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莎娃柳金纽约时装周比肩秀 美少女T台PK(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1日1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顿崛

  莎拉波娃,柳金,单听这两个名字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美女,而在前不久的纽约时装周上,这两位体操和网球的美少女携手亮相,排排坐,誓要PK谁才是真正的美少女。

  柳金在北京奥运会体操赛场上展现的风采,伴随着她那枚全能金牌更显得熠熠生辉,而这位美国本土美少女也瞬间在人气上直逼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不过,虽然因伤没能出赛美网,莎娃也不忘继续自己在时尚界的步伐,纽约时装周自然也落不下她,而莎娃更是力邀柳金和自己一起出席著名设计师皮特-索姆的新品发布。

  和身高接近1米90的莎娃相比,柳金站在莎娃身边更显玲珑之美,一身金黄色套装短裙也抢尽了莎娃灰色礼服的风头,加之柳金另外一边的演员伊丽莎白-班克斯同样灰色装扮的衬托,柳金在两人中间更是惹眼。

  “能够接到莎娃的邀请来到纽约时装周是我的荣幸。”初涉时尚界的柳金腼腆的说道,“之前我从来没参加过类似的活动。”

  看来,柳金和莎娃的这次美少女PK,体操美女明显占了上风,而踏入时尚界的她也不然掀起美国新一代追捧体育界美女的热潮。

  (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