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各界

刘德华现身赛场“红红火火” 助威北京残奥会

  千龙网讯9月8日水立方,男子50米仰泳(S5级)比赛的看台上出现一位特殊的观众,北京残奥会开幕式主题歌演唱者之一,中国香港艺人刘德华。当天,刘德华身着清爽的运动装,以志愿者身份与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等奥组委领导一同在水立方观赛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由北京奥组委授权,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北京电视台、索贝国际机构联合摄制、联合出品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颁奖礼仪官方纪录片《奥林匹克烙上中国印》摄制组跟随采访报道。

  水立方的颁奖礼仪志愿者惊喜于刘德华的出现,纷纷合影留念,而刘德华却对女孩们手中浓艳而精致的“红红火火”奥运鲜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赵东鸣部长耐心向刘德华介绍“红红火火”的寓意,而且每朵鲜花,从出冷库扎成花束,到进入密封冷藏运输车,最后在颁奖台上亮相,其总时间将控制在6至8小时内。

  当听闻主花材“中国红”月季的产地不在北京,而是每天清晨从昆明冷藏空运过来,并对花枝、花朵要求都十分严格,“太胖或太瘦”都不行时,华仔不住的惊讶和倾佩,对兢兢业业进行颁奖花束制作的工作人员肃然起敬,并借这幸运喜庆的花束祝愿“两个奥运同样精彩”,希望残奥会举办“红红火火”。同时身为一个中国人,目睹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热烈和中华文化的博大,越发的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随后,摄制组随刘德华转战“鸟巢”,为正在那里进行男子100米(T36级)比赛的刘德华公司员工,中国香港队苏桦伟加油打气,最终苏桦伟摘取了该项目铜牌。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