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残奥乒乓球女单 中国四女将分别获得本级别金牌

  9月10日,在北京残奥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刘静、李倩、周影、任桂香分别在F1-2级、F3级、F4级、F5级比赛中,战胜各自对手,获得各项目的金牌。

  在乒乓球F1-2级决赛中,刘静的对手是意大利选手帕梅拉·佩祖托。

比赛一开始,刘静进入状态非常快,利用对手心态未稳,迅速拉开比分,以11:3率先拿下一局。第二局,佩祖托利用自己正手优势,利用角度得分,11:9扳回一局,前两局两人战成1:1平。第三局,刘静上来就以9:0领先对手,最终11:5取胜。接下来的一局,刘静11:6击败对手,从而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为中国残奥乒乓球队拿下首枚金牌。在F3级决赛中,李倩对阵斯洛伐克选手阿莱娜·卡诺娃,李倩显示出高人一筹的技术,耗时19分钟以3:0战胜对手获得冠军。第一局中,李倩以11:4轻松获胜,不过第二局双方展开激烈争夺,在战至14平后,李倩打破平衡连得两分,以16:14再胜一局。最后一局李倩越战越勇以11:7获得比赛的最终胜利。F4级决赛是中国选手周影对阵塞尔维亚选手鲍里斯拉娃·佩里奇。周影在F4级所有选手中,实力超群,决赛中她以3:0轻松战胜对手,比分分别为11:8、11:8和11:9,耗时25分钟。

  中国的两位选手任桂香和顾改在F5级决赛中会师,任桂香以11:5和11:9的比赛先下两局,在第3局比赛中,顽强的顾改给任桂香造成很大的困难,可惜的是最终以13:15丢掉这一局。这样,任桂香就以3:0战胜顾改获得这个级别的冠军,顾改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包揽这个级别的冠亚军。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