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乒乓球比赛进入首个决赛日 中国选手接连夺四金

  北京残奥会乒乓球比赛昨天进行了五个项目的金牌争夺战,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夺取了其中四个项目的冠军,另一枚金牌被波兰姑娘娜塔莉娅摘走。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单打F1-2决赛,中国选手刘静的对手是意大利人帕梅拉·佩祖托,前两局,两人战成了1:1,第三局,刘静很快就取得了9:0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1:5取胜;接下来的一局,刘静以11:6拿下,这样,刘静就以3:1战胜对手,获得金牌,为中国残奥乒乓球队开了一个好头。

  接下来的女子单打F3级决赛,中国选手李倩遭到了斯洛伐克选手阿莱娜·卡诺娃的顽强抵抗,第二局,两人甚至打到了17:15,李倩艰难取胜,获得了冠军。

  F4级决赛,中国选手周影只用了25分钟,就以3:0战胜了塞尔维亚选手鲍里斯拉娃·佩里奇,摘下金牌。F5级决赛是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进行,由任桂香对阵顾改,任桂香技高一筹,以3:0战胜队友夺冠。

  在晚上进行的F10级决赛中,对阵的双方是中国选手范蕾和有着乒坛维纳斯之称的波兰姑娘娜塔莉娅,娜塔莉娅虽然胳膊有残疾,但却是波兰国内的第一高手,常年与健全人同场竞技,并且还参加了今年在广州举行的世乒赛团体赛,水平非常高。果然,在这场决赛中,娜塔莉娅展现出了极强的实力,以11:8、11:4和11:9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也让中国未能实现包揽首日乒乓球全部五枚金牌的愿望。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