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朱广沪:大头一人难改变现状 谢亚龙下课有原因

视频:李玮峰转会武汉成定局 追随朱广沪获自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在昨晚武汉俱乐部宣布放弃引进李玮峰之后,这则消息也是让申花俱乐部方面感到震惊,随后通过李玮峰的经纪人,双方再度进行了谈判,最终在今日达成一致意见,李玮峰也有望在今日内正式加盟。

  在今天下午时分,武汉方面也是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了李玮峰即将加盟一事。武汉队主帅朱广沪在谈到李玮峰转会时表示,欢迎李玮峰加盟,但对于他的到来是否能让武汉质变,他坦言:“我们不应该夸大一个人的能力,足球还是一个团体项目。”

  在朱广沪执教以来,武汉队的战绩并没有明显的提升,这也让武汉的球迷非常着急,上周末1-2不敌天津队的比赛中,球迷们也是高喊“朱广沪下课。”对于这一点,朱广沪笑着说:“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没有下课的教练怎会有上课的教练,也只有下课才能上课,只要上课也肯定会下课。”

  随后朱广沪举出了谢亚龙的例子:“如果谢亚龙做的好的话,他也就不会被球迷们喊下课,作为教练员也一样,不能犯下像他一样的错误。”

  对于周末与广药的比赛,朱广沪说:“广药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一些上海申花的队员在和我打电话中也谈到了这一点,他们认为队中最应该注意的球员是迭戈,我想周末的比赛中,我们会作出有针对性的策略。我有信心能取得一个不错的结果。”(搜狐体育 天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