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埃及举重选手穆尔谢迪:望阿拉伯运动员获好成绩

  残奥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见到身着埃及传统服饰的拉尼亚,她正拄着双拐,站立在看台上。作为埃及举重队女子67.5公斤唯一一名选手,她目睹了同胞谢里夫.奥斯曼.奥斯曼在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连续三次试举打破世界纪录并最终获得金牌的壮举。

  作为一位5岁孩子的母亲,她对于同胞的表现,难以掩饰心中的喜悦,连说了几个我感到非常非常高兴。她表达了对于阿拉伯运动的期望,直言希望所有来自阿拉伯世界的选手可以像她的同胞一样打破纪录,创造好成绩。

  拉尼亚成为埃及的职业举重运动员的时间不长,1年半前才开始从事举重训练,她颇为自豪的说,曾经在阿拉伯国际运动会取得女子67.5公斤金牌。

  “如果我在北京获得了金牌,我一定第一时间告诉我的儿子,家属和兄弟姐妹们。”

  采访过程中,拉尼亚谈到的最多的字眼,便是她的小儿子。“我的小儿子,我的家庭都非常支持我在举重项目上的发展。”

  家庭在拉尼亚心中是重要的,她不禁介绍起她五岁的儿子Yetsin,作商人的哥哥,她的妈妈和祖母。言语中表露着对家庭的热爱,幸福溢于言表。

  “我想他们的时候就会用手机给他们打电话。”

  对于她的祖国,她表示埃及非常重视女性体育的发展。政府会给与运动员很高的奖金,并将大笔钱投入到运动设施的建设上。

  每天训练两个小时的她,感受到的是训练的开心。而闲暇之余她会花时间休息,读书成为她最大的乐趣所在。

  对于北航举重馆及志愿者服务,她连用了几个非常:“非常漂亮的场馆;非常喜欢这些志愿者。”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