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奥运营销TOP10 > 奥运经济论坛动态

“2008十大奥运营销经典案例评选”评审规则

    搜狐体育讯 “2008十大奥运营销经典案例评选”评审规则

  活动简介

  “CCTV后奥运营销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评选”是由中央电视台发起主办,北京奥商体育营销公司承办的年度标杆性行业盛典,活动集案例评选、高峰论坛和颁奖盛典为一体,评点国内体育营销经典案例,被称为“中国体育营销奥斯卡”。

目前已成功举办过三届,是企业与媒体、赛事组织者进行体育营销理论探索、实践指导和经验交流的理想平台。

  评审流程

  一、启动 9月16日

  由本届评选活动网络独家支持单位搜狐网发布活动启动的宣传广告

  二、评选 9月18日—12月20日

  2008十大奥运营销经典案例评选采取公众第一轮投票、专家评审会评议、公众第二轮投票方式进行评选,评选分为“初评”、“复评”两个阶段,评选结果最终由公证机关公证后公示。

  初评 9月18日—11月20日

  活动专区网络投票平台将于9月18日正式开放,届时网友可自由投票,每个IP每天限投十家企业,每家企业限投一票。至11月20日12时投票截止,将由网友投票产生30强,30强企业名单将于活动专区上公示。

  复评 11月20日—12月20日

  (1)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公众投票产生的30强参选企业案例进行评分。

  (2)网友对30强参选企业在第一轮投票结果的基础上进行第二轮投票。

  (3)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分占总分权重的60%,网友第二轮投票结果占总分权重的40%,综合专家评审委员会和网友的评选,最终诞生2008十大奥运营销经典案例;

  (4)公证机关对评选结果进行公证,2008十大奥运营销经典案例名单将于颁奖盛典结束后在活动专区上公示。

  三、颁奖盛典 12月20日

  第四届体育营销经典案例颁奖盛典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届时,中央电视台领导、业内权威人士及企业代表将共襄盛举,共同见证十大奥运营销经典案例的诞生。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