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天气炎热 残奥会五人制足球赛场防暑降温有妙招

  华奥星空9月11日电(记者 方延平)残奥会五人制足球赛第3轮的比赛今天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B场继续进行,由于艳阳高照,天气炎热,在场的队员、观众和记者都不得不各想妙招以防暑降温。

  今天北京最高气温达到了30℃,许多观众连看了两场比赛,早已经是汗流浃背。

观众们有的用手中的报纸遮住几乎是直晒下来的阳光,有的用手中的纸巾不断擦着汗。场边的工作人员见此情景,及时为每个观众分发了扇子,可谓是想的非常周到。

  记者席上的记者们也难耐酷热。由于刺眼看不清屏幕,所有记者都没有打开笔记本电脑。两位40岁左右的外国女记者看来是早有准备,掏出遮阳伞,在难得的一片阴凉下一边悠哉地看着比赛,一边议论着中国球员的球技。

  中场休息时,场地工作人员操作着两个喷头对比赛场进行了洒水,只见两条水龙腾空而起,在阳光下水流飞泻而下,非常壮观。韩国队的助理教练似乎也对如何降温颇有心得,只见他拿起几个装满了冰的透明塑料袋在队员的肩部、头部不断着按摩,但虽然降温有妙计,还是没有挡住韩国队开赛以来的三连败。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