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奥斯曼:成功秘诀在于教练 王键:对手进步神速

  残奥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北京残奥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的决赛中,埃及奇才谢里夫-奥斯曼-奥斯曼以202.5公斤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同时这一成绩也打破了残奥会纪录和世界纪录。

伊拉克选手拉苏尔-穆赫辛以185.0公斤获得铜牌,韩国选手郑金钟凭借着体重优势摘得一枚铜牌,中国选手王键名列第五位无缘奖牌。

  赛后金牌得主奥斯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残奥会是他首次参赛,而今天的这枚金牌也是他获得的第一枚金牌。此外,他还表示,三次试举都打破了世界纪录,他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谈到自己训练的秘诀,奥斯曼表示,“我有几名教练,对我很有帮助。教练很好,没有他的话我就不会取得今天的成绩。”

  获得铜牌的韩国选手则表示在赛后将会选择退役,将精力更多的放在培养年轻队员上。

  此前被视为夺冠热门的中国选手王键则表示,由于在赛前左臂受伤,影响到了今天的比赛,所以没能比出应有的水平。对于拿到金牌的奥斯曼,王键说,“我知道这位埃及举重选手,不过他在2006年只举出了175公斤。真让人惊讶,他的进步这么大(以202.5公斤的成绩获得金牌)。我之前没想过我和他之间的差距如此之大。”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