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残奥射击赛李剑飞遗憾失金牌 家乡父老一样喝彩

 昨日,在北京残奥会射击P3级混合组25米运动手枪SH1的比赛中,来自普洱市的运动员李剑飞勇夺银牌。消息传来,中国茶城——普洱市的父老乡亲们感到非常激动和振奋。

     “今天的比赛,李剑飞在决赛阶段沉着冷静,发挥出色,不负众望拿到了一枚银牌,我感到十分骄傲。

”李剑飞的启蒙教练、普洱市体育中学教师段炜说。李剑飞非常热爱射击运动,训练和比赛很投入,1994年到1998年跟随段炜训练的过程中,训练从不拖沓、含糊,多苦多累的训练都能坚持完成,在技术和经验方面已经具备了相当实力,获得奖牌也在情理之中。段炜希望李剑飞能再接再厉,继续展现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祖国和家乡人民争光。

    在此前的多次世界大赛中,李剑飞均获得过好成绩:2000年10月,在悉尼残奥会上夺得1枚银牌;在2004年雅典残奥会,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枚金牌;2007年5月,在第七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获得2金1银,并超一项世界纪录。此外,李剑飞还曾获得过“中国青年五四杰出青年贡献奖章”、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看到李剑飞再次获得残奥会银牌,普洱市残联理事长王开明兴奋地说,李剑飞是普洱市残疾人的骄傲和杰出代表,他多次在国际大赛中获得奖牌,为普洱市赢得了荣誉,也为残疾人树立了榜样。相信通过北京残奥会的举办,通过李剑飞取得的优异成绩,能给大家更多的鼓励和启示,能够激发起普洱市残疾人对生活的热爱,让社会上给予残疾人更多的理解、尊重与关爱,促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