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乒乓球男单M4-5级:法国选手克里斯托夫艰难夺冠

  残奥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今天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乒乓球男子单打M4-5的决赛中,法国选手克里斯托夫-迪朗以艰难3-2战胜了韩国选手郑恩昌,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克里斯托夫-迪朗以3-2艰难战胜了挪威选手汤米-于尔海于格进入了决赛。

在今天的决赛中,他的对手是韩国选手郑恩昌。今天的比赛对两个人来说都非常的艰难,第一局中克里斯托夫-迪朗以11-4首先获得胜利,不过郑恩昌马上以一个11-4还以颜色,之后郑恩昌又以一个11-6把总比分战成2-1,形式对克里斯托夫-迪朗十分不利。之后的两局,克里斯托夫-迪朗调整了状态,以11-7和11-3连下两局,以总比分3-2获得了最终的胜利。韩国选手郑恩昌获得了铜牌。

  在另一场决赛中,挪威选手汤米-于尔海于格以11-3、11-8和11-6总比分3-0轻松战胜了埃及选手萨米-萨利赫,获得了个该项目的铜牌。(马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