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分红拿啤酒抵账 为奥运肢解联赛酿恶果

  昨日上午,各家中超俱乐部陆续接到了今年中超联赛的冠名商金威啤酒的送货电话,询问何时将中超公司分配的775箱金威啤酒送到各家俱乐部手中。而这只是中超公司第一次派发红利的一部分,此外,各家中超俱乐部还会收到佳能提供的打印机一台。


  金威拿啤酒抵赞助费

  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足协的工作一切都围绕着国奥队进行,而中超公司和福特宝两个经营中国足球的公司几乎无事可做。阎世铎离开后,谢亚龙只顾着招架总局对奥运队伍的要求,而完全忽略了运营工作,福特宝的业务资源被重新整合。最终中国之队和中超招商从福特宝公司在谢亚龙时代被剥离,2006年福特宝公司只有20名员工,年营业额只有100余万元,已经彻底没落。

  不过,中超公司的开发也不尽如人意,中超联赛冠名费暴降,从2005年的近亿元到2008年的不足4000万元,赞助商也仅仅剩下了佳能和耐克,其中佳能还是福特宝辉煌时代的“化石级”赞助商。

  而就在本周一,在今年中超开赛前才紧急与中国足协签约的金威啤酒交出了上半年的半年报,净亏2470万港元的业绩单,比去年全年的亏损额还要高,金威啤酒成为啤酒类上市公司中惟一亏损的企业。据悉,金威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只有不到31万吨,同比下降15.6%。如此一来,金威啤酒拿产品抵扣赞助费用也就不足为奇了。

  各俱乐部都很头痛

  对于此次分配给各家中超俱乐部的775箱啤酒和一台佳能打印机,中超公司并没有进行任何说明。仅仅是在8月23日召开的中超俱乐部老总会议上,意向性地询问过:如果给大家分发赞助商提供的赞助产品,各家俱乐部想要什么样的产品?各家老总的回答则是花样百出。一家俱乐部老总半开玩笑的说:“既然要发,那我们就要最好的。金威啤酒就发只有在广东地区才卖得到的小金纯,佳能给点办公室能用得上的就行了。”于是,中超公司将各家俱乐部老总的意见,最终变成了775箱金威小金纯啤酒和一台最新款的佳能打印机,总价值不会超过10万元。

  面对中超公司在今年派发的第一笔红利,中超俱乐部都很是头痛。“打印机办公室还能够用用,可是啤酒呢?难道都让我们喝了?”一家中超俱乐部老总说,“难道拿出去卖了?卖了又能卖多少钱呢?我们现在最担心的是,中超公司并没有明说这些物品的用途,不会是抵扣年底分红吧?今年年底分红的时候,要是再给我们发啤酒和打印机就有意思了。”(薛剑)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