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R4混合10米气步枪立射-SH2决赛韩国李知锡夺金

   残奥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北京残奥会R4混合组10米气步枪立射-SH2决赛于今天下午在北京射击馆结束,韩国选手李知锡以704.3环的成绩追平残奥会纪录夺得金牌,法国选手拉斐尔-沃尔茨获得银牌,成绩为703.5环。

在加枪决赛中,新西兰选手迈克尔-约翰逊以10.6环击败韩国选手获得铜牌,他的决赛成绩为701.2环。中国选手刘洁发挥不佳仅以698.6环的成绩排名第八位。

  决赛中,法国选手拉斐尔-沃尔茨的稳定发挥使得他不断拉近与资格赛中排在第一位的李知锡之间的距离,前六枪中拉斐尔-沃尔茨打出了一个10.9环和两个10.8环的优异成绩,六枪过后,拉斐尔-沃尔茨与李知锡之间的差距缩小为1环。不过在第七枪中,法国选手拉斐尔-沃尔茨心态发生变化仅打出9.7环的成绩,虽然此后他又命中了2个10.7环和一个10.8环,不过李知锡的发挥也十分稳定,凭借着资格赛中2环的领先优势,韩国选手李知锡最终以704.3环的成绩夺得金牌,而法国选手拉斐尔-沃尔茨虽然打出了105.5环的决赛最高成绩,由于资格赛成绩欠佳只能收获一枚银牌。

  此外,在今天资格赛中排名并列第二位的德国选手米夏埃尔-布伦曼在决赛中发挥不佳,10枪中有3枪的成绩均低于10环,这也使得他的成绩一路下跌到第六位。与米夏埃尔-布伦曼情况相同的还有中国选手刘洁,他在决赛中的成绩仅为101.6环为所有参赛选手最低,决赛的欠佳发挥也使得他彻底与奖牌无缘。新西兰选手迈克尔-约翰逊和韩国选手柳浩景在资格赛成绩相同的情况下,决赛也打出了相同的104.2环,经过加枪决赛,新西兰选手迈克尔-约翰逊艰难赢得一枚铜牌。

  在此前进行的资格赛中,韩国选手李知锡以满环600环的成绩排名第一晋级决赛。法国选手拉斐尔-沃尔茨和德国选手米夏埃尔-布伦曼以598环分列二三位。此外,中国选手刘洁、澳大利亚选手贾森-马罗尼、韩国选手柳浩景、新西兰选手迈克尔-约翰逊和法国选手唐吉-德拉福雷也获得了决赛资格。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