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谢里夫-奥斯曼56公斤级创造纪录:我能做的更好

  残奥官方网站9月11日讯:这不是我的全部实力,我还能举起更重的杠铃——男子56公斤级世界纪录创造者谢里夫.奥斯曼.奥斯曼向世界宣告:我还能做的更好。

  26岁的他,今天无疑是举重馆里最耀眼的明星,他以“打破他人创造的原世界纪录 – 创造新纪录 – 打破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的方式,让他成为获得观众掌声最多的运动员。

  自信永远属于有实力的人。“我的教练希望我把世界纪录保持在202.5公斤,将来,我还是可以打破它。”

  埃及是残奥举重强国,在本届残奥会目前已取得1金1银一铜的成绩。对此,他说,我们有很多出色的选手,我们获得了来自国际举重委员会和埃及举重委员会的强大支持,中国选手也支持我们。

  生于1982年9月15日的他,将第一次在国外度过自己的生日,而金牌无疑成为他最好的生日礼物。他邀请了年长6岁的中国选手王健陪他度过这个特殊的“海外”生日。

  对于在北京的经历,他直言他永远不会忘记他的北京之行。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