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一位贫困大学生的感谢信:谢谢中超公司的爱心

    搜狐体育讯 尊敬的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超联赛有限公司、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领导、教育厅领导、学校领导:

  你们好!

  我叫边巴卓玛,1989年8月出生于西藏林芝米林县,2007年9月考入西藏大学,现为西藏大学文学院2007级藏语新闻班学生,在班上担任生活委员。

这次能获得宋庆龄基金会“耐克•中超大学生助学金”,我内心非常高兴。借此机会我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和我的家人对你们的资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我出生在一个经济状况极为普通的家庭,由于这种环境的影响,我从小励志,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家庭的状况,于是从小学、中学到高中,我的学习成绩一起直不错。2007年9月,怀着儿时的梦想、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父母的期望,我考入了西藏大学。在过去一年的学习里,通过老师的精心教导和同学们的帮助,以及我个人的不懈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自入学以来,除了学习上的压力外,更多的是来自家庭经济上的窘迫给我带来的无形的压力。做为一名在校学生,在经济上我仍处于弱势群体中的一员。一年的大学生活中,除了学习以外,经济压力是我考虑的最多的问题。每当因为这些我心情低落的时候,老师和同学们就会充当我心灵上的支柱,他们开导我,安慰我,鼓励我,让我在生活的现实中学会了坚强,学会了挑战自我。

  这次荣获宋庆龄基金会“耐克•中超大学生助学金”,对于我个人来说,缓解了我对于经济上的思想压力,因为我可以用这笔助学金支付我下一学年部分的学习和生活费用。对我家庭而言,在很大程度是减轻了我家庭的经济负担。使我能够抛开思想包袱,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最主要的是让我真切的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在我背后有更多的人在关心着我,支持着我。这不但是对我经济上的资助,而且也可也说是对我人格的塑造起了极大的帮助。我想,这也将成为我今后更加不懈奋斗的动力。

  现在,我还是个在校的学生,我没有更好的办法甚至不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对我的帮助。我想在今后的学生和生活中,我会全心全意的做一名成绩优秀、品行端优的学生,以此做为我对社会、对学校、对老师和对同学们的回报。今后,我会像你们关心我一样去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让他们知道,其实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背后有很多人和你站在一起。

  此时此刻,我唯一能用的言语就是感谢,感谢一年来关心、爱护我成长的校、院领导和老师们,感谢生活上给过我莫大帮助的同学们。更要感谢的是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及中超联赛有限公司、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在你们爱的手臂下,我不再畏风雨艰辛,在你们爱的庇护下,我的心灵得到了健康成长。请你们相信,今天受到过你们帮助的学生,一定不负你们的期望,一定会把这份爱变成将来对祖国、对社会最好的回报。

  谢谢你们!真心的谢谢你们!

  西藏大学文学院2007级新闻班

  边巴卓玛

   2008年9月9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庆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