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曝光留洋球员超生游击队 郝董儿改行继海最温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1日2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蓬蓬

  最近盛传不少演艺明星为了多生几个孩子都纷纷加入参加香港优才计划变身港人,其中不乏胡军等大牌明星。不少人都为这种事情感到好奇,殊不知许多事情上都甘为人后的中国男足运动员在这件事情上却成了先驱者。我国在欧洲的留洋球员有几位就是凭借此项政策成为“超生游击队”的,希望他们的后辈能够在超过他们的父辈获得更高的成就,当然不要是诸如现在众多中国男足那样的多的负面关注。

  中国足球一代“妖刀”郝海东挂靴之后,他的儿子郝润泽继承了他的足球梦想,随妈妈、妹妹到英国生活之后,9岁半的郝润泽开始了足球训练。与早就被国内媒体争相报道的哥哥相比,妹妹郝润涵01年出生,和妈妈、哥哥同在英国生活。值得注意的作为中国最伟大的前锋的儿子,郝润泽的梦想不是像老爸一样攻城拔寨,而是梦想成为一名优秀的门将。(搜狐体育 蓬蓬)

(责任编辑:蓬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