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中国选手孙新顽强追赶 终晋级女子400米T12决赛

  华奥星空北京9月11日电 (记者丁丁 郝铮)在北京残奥会田径项目女子400米T12级别的小组赛中,中国选手孙新以58秒79的成绩获得本小组第二,晋级决赛。

  北京残奥会的女子400米T12级小组赛共分3组,其中取每个小组第一,和其余五个成绩最好的选手晋级决赛。

  中国选手孙新排在第二组第七道起跑。她和领跑员俞先华一同出发后,身边的巴西选手实力强劲,在弯道处便已确定了领先优势。但孙新的后程耐力较好,在最后冲刺阶段将成绩追回不少,最终以58秒79完成比赛。以成绩较好的小组选手身份晋级决赛。

  女子400米T12级别半决赛将于9月13日中午时分进行。(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