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波波维奇:四年训练有欢笑有泪水 偶像菲尔普斯

   残奥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在北京2008年残奥会女子400米自由泳S7级决赛中,美国选手埃琳·波波维奇以5分17秒41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残奥会纪录。赛后,埃琳·波波维奇在国家游泳中心接受了采访。

  关于创造新的残奥会纪录:

  “我就是努力超越自己,所以很兴奋。这是我目前为止最好的个人成绩。长达四年的训练,有欢笑有泪水,现在一切都值了。”

  关于参加北京2008年残奥会:

  “残奥会是全世界残疾人的舞台。每个人,不论来自哪行哪业,都能各有所长,真的非常好。”

  关于成为职位游泳选手:

  “这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让我的生活保持了平衡,也让我付出很多努力。”

  关于与菲尔普斯相比:

  “能和他相比是巨大的荣誉。他是一名了不起的、成绩斐然的游泳健将,是我的偶像。”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