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孙新晋级女子400米T12级决赛 领跑员对我很重要

  华奥星空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丁淑丁)在刚刚结束的北京残奥会女子400米T12级的小组赛上,中国选手孙新和她的领跑员俞先华以58秒79的个人最好成绩晋级决赛,此前她的最好成绩是今年5月在克罗地亚的比赛中跑出来的1分00秒98。

  在赛后混合区,孙新对华奥星空记者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在鸟巢比赛,“观众很热情,鸟巢的跑道很容易出成绩!”在自己国家的奥运会上比赛,让她感觉很兴奋。虽然04年也参加过雅典残奥会,“但那时很小,才15岁多,没有太深刻的感觉,”孙新说,“当时也是为了感受一下大赛的气氛,为了北京的残奥会锻炼一下。”虽然孙新在雅典止步于小组赛,但这也让她下决心在08年跑出好成绩来。

  江苏女孩孙新从2002年开始的运动员生涯,最初的项目是100米和200米。2004年孙新进入国家队训练。目前她的引导员俞先华是2006年开始搭档合作的,除了为孙新担任引导员之外,中长跑运动员俞先华也是一名体育老师。“,虽然不能像男运动员和男引导员那样吃住在一起,但除了训练之外,他也经常在生活上帮助我,”孙新告诉华奥星空记者,“对我来说他很重要,我非常感谢他!”(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