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中国乒乓球赛预赛:许昕3战全胜 范瑛/姚彦过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2008年中国公开赛在上海举行。在第一天的预赛里,参加男单资格赛的上海小将许昕获得小组三连胜,昂首挺进正赛。女双预赛中,范瑛/姚彦也顺利地直落三局3-0战胜一对跨国组合晋级成功。

  与许昕同在一组的选手,有中国香港的李冠毅、中华台北的陈建安、日本的田势邦史。许昕在小组第一场比赛里就以4-0的绝对比分击败了李冠毅,随后许昕又4-0战胜中华台北的陈建安。在与日本选手田势邦史的较量中,许昕遇到了一些麻烦。第一局对方就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许昕仅以13-11险胜。第二局许昕以7-11让对手将局分扳平。第三局许昕以11-9再次艰难赢得胜利,第四局许昕以12-10将局分扩大到3-1。但接下来场上局势风云突变,田势邦史先是以11-8追回一局,随后又立即在第六局以12-10将局分追成3-3。决胜局许昕没有再给对方任何机会,以11-5锁定胜利。

  另外,日本比较著名的男选手坂本龙介也以小组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正赛。代表新加坡比赛的北京籍老将蔡晓黎在小组关键一战中0-4不敌日本的松平贤二。女单预赛方面,中华台北的郑怡静在小组关键一战中4-3战胜中国香港的张瑞;中华台北的黄怡桦同样获得小组三战全胜,其中包括4-3击败韩国的金秀珍;中华台北的陆云凤、日本的小西杏也获得了参加正赛的资格。

  女双预赛里,范瑛/姚彦这对国乒组合以11-2、11-8、11-2的巨大优势,迅速击败了马来西亚的周思瑾与一名巴西球员的组合,获得参加正赛资格。新加坡的冯天薇/于梦雨由于是资格赛头号种子,她们得意轮空,并直接获得参加明天女双正赛的资格。(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昕 | 许昕以 | 姚彦 | 李冠毅 | 陈建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