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残奥会坐式排球半决赛明日举行 八队争夺决赛权

  华奥星空北京9月12日电(记者 阳文) 明天,北京残奥会坐式排球将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进行四场半决赛。为了争夺决赛权,八支队伍都会全力以赴,展开激烈的较量。其中,中国女队的对手是斯洛文尼亚队。

  在昨天结束小组赛后,卫冕冠军波黑男队和中国女队均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在各自小组首位;在另外一个小组保持不败的伊朗男队和荷兰女队则是2004年雅典残奥会的银牌得主。

两块铜牌得主埃及男队和美国女队以及俄罗斯男队和斯洛文尼亚女队则以三战两胜一负的战绩排在各小组第二名。这八支队伍悉数进入男、女四强。

  根据赛制,男、女A、B小组的头两名队伍将进行交叉赛,即A1VSB2和A2VSB1,两支胜队进入决赛,两支负队则争夺铜牌。按照这一规定,北京残奥会坐式排球半决赛的对阵形式如下:男队由波黑VS埃及队,伊朗队VS俄罗斯队;女队则是荷兰队VS美国队,中国队VS斯洛文尼亚队。

  从晋级北京残奥会坐式排球四强的队伍来看,2004年雅典残奥会男、女前三名获得者悉数进入四强,俄罗斯男队和斯洛文尼亚女队也有不俗的实力。这些队伍有很多老将,经验丰富,技战术不仅娴熟而且多变,都有自己的特点,实力也非常接近。因此,谁能够做好充分的准备和有针对性的战术,发挥出自身的水平,应变能力强,谁就能取得比赛的胜利,从而成功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