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帆船比赛受风力影响延迟 双人中国组合名次下滑

   残奥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北京2008年残奥会帆船比赛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继续进行。受风力的影响,三个项目的比赛一再推迟,原定进行的三轮比赛也只进行了一轮。暂定计划在明日将安排三轮比赛(原计划两轮),比赛从12:00开始,比原计划比赛时间提前一小时。

  2.4米级单人龙骨艇公开级

  六轮过后,加拿大选手保罗·延利在本轮丢掉了第一名的领先优势。他在本轮的争夺中仅获得了第九名,而之前处在第二位的美国选手约翰·拉夫获得了第七名。这样,之前保罗·延利的一分优势化为乌有,名次滑落到了第二,而约翰·拉夫则跃居第一,两人分差还是一分。荷兰选手蒂里·施米特在本轮发挥出色,获得了第一,使得他的名次一下上升到了第三位。中国选手戚明学本轮也发挥不错,获得了第五,总名次排在第十位。

  SKUD18级双人龙骨艇公开级

  中国组合贾海亮/杨秀娟本轮获得了第六,在总排名上下降了一个名次,排在了第五位。而目前处在第一的仍然是美国组合,他们的发挥依然无懈可击。澳大利亚组合和加拿大组合名列第二和第三。

  索纳级三人龙骨艇公开级

  法国队在本轮发挥出色第一个到达终点,这样他们和第二名的分差已经拉大到6分,优势逐渐明显。澳大利亚队和德国队分列2、3位。而中国队的名次没有发生变化,仍然是第六位。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