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杨博尊:梦想在水立方实现 拼搏才是比赛的核心

  残奥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中国选手杨博尊今天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男子400米自由泳S11级比赛中摘得银牌,赛后他接受了记者采访。

  杨博尊是第一次参加残奥会的比赛,每一个过程都让他难以忘记。“从头两天的低谷状态到现在,我深深地感觉到是残奥会塑造了游泳队员们。

我知道第一次参加残奥会的运动员们真的不容易。中国队没有赢得很多金牌,但我们尽力了。每一块奖牌、每一个成绩、甚至是那些没能进入决赛的成绩,都有我们艰苦的训练和付出。”

  能拿到银牌杨博尊非常的满意,他说:“只要能参加残奥会我就已经无怨无悔了。金和玉(金牌)只是水立方的一部分,拼搏直到最后一刻才是比赛的核心所在。”

  赛后,他对所有的残疾人说:“我想对所有未能参加残奥会的残疾人说,这是一次难忘的经验,许多梦想可以在这里实现。”(马智)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