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青岛公开赛 > 最新动态

青岛公开赛首轮 梅宾3杆优势领跑刘国杰并列第9

首轮领先者北爱尔兰球手加莱斯-梅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欧洲挑战巡回赛——首届青岛高尔夫公开赛在青岛华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首轮比赛。结果北爱尔兰球手加莱斯-梅宾(Gareth MAYBIN)状态神勇,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独自领先。中国军团方面,刘国杰发挥出色以68杆一枝独秀,排在并列第9位。

张连伟与同组球友握手告别

  梅宾今天火爆的状态与华山高尔夫俱乐部的炎热天气相当匹配,他打出了-10杆、并以3杆的优势领先挪威球手拉尔斯-波罗福尔德和苏格拉球手格雷格-赫特切昂。本届青岛公开赛获得冠军的球员将收获56,049欧元的奖金,而下周在哈萨克斯坦的那场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将更丰厚。梅宾目前在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榜上排在第15位,他今天手确实非常的热。

  梅宾在今年的欧洲挑战巡回赛已经有4次与冠军擦肩而过了,这位来自贝尔法斯特的球手今天发挥出了极火爆的状态。

“这一轮成绩在我一生中可能也只会有一次,不过这只是第一天。如果我明天只打出75杆,那就等于在浪费时间了。不过显然我今天很开心,因为你并不是每天都能打出62杆的。事实上,我以前从来没打出过这样的好成绩。至少,这填补了前两周的一些失落。我先是未晋级决赛,然后又以一杆之差没有进入延长赛。不过我现在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好转,我开球开得很好,很多个洞用铁杆都把球送到了离洞挺近的位置。在果岭上我可能有一些优势,因为我对这种草很适应,我当时在美国大学的时候也经常打这样的草。虽然果岭不容易处理,不过可能看起来不难打。”

  梅宾62杆的成绩惊艳全场,而赫特切昂65杆的成绩同样完美无瑕让人印象深刻,因为上周他刚由于腿伤退出了比赛。这位苏格兰球手坦言自己一周前在哥德堡很受挫,不过他感觉现在状态重新又回来了,在本赛季取得突破的时间或许也到了。

  “我需要在这里取得好成绩,然后下周也是,那样我就可以休息几周,因为我真的很需要。我今天取得了一个很不错的开局,就像是很多事情都在朝我的方向发展一样。不过通过以往的经历,我也知道明天成绩也很有可能下滑。”赫特切昂65杆的成绩与波罗福尔德相同,后者今天一共抓到了9只小鸟。


  在60人的中国军团中,刘国杰发挥出色打出68杆,目前排在并列第9位,也是中国球员中唯一跻身前10位的球员。中国名将张连伟状态一般只打出75杆,目前与尚磊等球员共同排在并列第106位。廖贵明和刘安林都打出71杆,是除刘国杰之外仅有的两位成绩在标准杆之内的中国球员。(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宾 | 福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