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三届残奥会包揽三金 英国传奇马术人物续写神话

  残奥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 2008年残奥会马术比赛在香港奥运马术比赛场(沙田)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个人自选动作科目Ib级别的比赛中,英国选手李·皮尔逊和爱马“绅士”以总分77.057分获得冠军。

这是他在本届残奥会上获得了第三块金牌,同时他也是残奥会历史上得金最多的骑手。另一名英国选手里基·巴尔肖摘得了银牌,成绩是70.444分,而铜牌被巴西选手马科斯·阿尔维斯以67.333分获得。同时,李·皮尔逊和马科斯·阿尔维斯同时也是这个级别的个人锦标赛科目的金牌和铜牌得主。

  患有先天性关节挛缩症的李·皮尔逊是残奥会马术历史上的传奇性人物。这位已经34岁的老将在2000年悉尼残奥会上曾一举夺得了3枚金牌,4年之后他又在雅典再次包揽了所参加项目的3枚金牌。而在北京残奥会上,他的不败神话仍在继续。

  在今天的比赛中,皮尔逊和爱马“绅士”的表现可以说是无懈可击,最终的成绩领先第二名6分之多。

  李·皮尔逊曾经说过:“我很幸运,我在马术中找到了自己,发挥了才能,赢得了尊敬。”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