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最后时刻实现逆转 中国摘得男子自由泳接力金牌

  华奥星空北京9月11日电 (记者 王超栋)在刚刚结束的北京残奥会男子4×50米自由泳接力-20分决赛中,由杜剑平、唐元、何军权、杨沅润组成的中国队以2分18秒15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时也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西班牙队获得亚军,成绩是2分18秒73,巴西队获得铜牌,成绩是2分30秒。

  中国队今天的出场顺序依次为杜剑平、唐元、何军权和杨沅润,杜剑平在第一棒处在第四位,唐元随后在第二棒中追至第二位,第三棒出场的何军权被巴西选手超过,处在第三,最后出场的杨沅润在最后50米内接连超过巴西选手和一直处于领先的西班牙选手,最终一半秒的优势夺冠。(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