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残奥马术比赛收官之战 布伦纳为德国队再添一金

   残奥官方网站9月11日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 2008年残奥会马术比赛在香港奥运马术比赛场(沙田)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最后一项个人自选动作科目III级别的比赛中,德国女选手汉内洛蕾·布伦娜和爱马“世界女人”以总分74.223分获得冠军。

英国选手西蒙·劳伦斯以73.499分摘银,铜牌被丹麦选手安妮卡·里克·达尔斯科乌阿法瓦达里尔获得,成绩是73.222分。

  至此,本届残奥会马术比赛已经全部落下帷幕。英国队成为最大的赢家,他们共获得了五枚金牌,此外,德国队获得三金,南非队两金,加拿大队一金。

  赛后金牌获得者汉内洛蕾·布伦纳表示,尽管今天的比赛自己的马有点紧张,不太容易骑。但是最终马匹的表现还是帮助她获得了高分,同时布伦纳也是这个级别个人锦标赛科目的冠军获得者。而季军得主安妮卡·里克·达尔斯科乌阿法瓦达里尔则总结了今天的比赛:“一开始,我的节奏比音乐快了,湿热的天气确实影响了我的发挥。慢跑还可以,但在快跑上我犯了几个错误。我想可能是我太心急,过于催促马匹了。”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