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1800万欧元接班皮耶罗 意媒曝尤文09预定卡萨诺

  《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已经同桑普多利亚达成协议,明年夏天,坏小子卡萨诺将转会尤文图斯,斑马军团则将为此支付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卡萨诺——尤文”这是《都灵体育报》周四头版的大标题。新闻报道称尤文图斯和巴里之间已经就卡萨诺的转会达成了协议。

坏小子的身价将高达1800万欧元而作为转会条件之一则是将尤文天才吉奥文科租借给桑普一个赛季。

  上赛季卡萨诺在重返意甲赛场之后表现出色并未自己赢得了欧洲杯意大利国家队的一张门票。不过坏小子仍然因为辱骂裁判和朝裁判扔衣服被禁赛五场。

  在上个赛季最后一轮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客场挑战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卡萨诺在比赛结束后和拉涅利亲密拥抱的一幕让人浮想联翩。更何况卡萨诺在电话门之前就一直是尤文图斯的目标之一。由于罗马的阻挠卡萨诺最终未能投奔当时卡佩罗的尤文图斯而辗转去了皇马。一度有消息称卡萨诺去皇马是为了随后低价加盟尤文,不过电话门打乱了一切。

  皮耶罗已经上了年纪,吉奥文科的位置更偏向于前腰,尤文传统的9号半位置需要有人接班,而这个人选定为卡萨诺再合适不过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