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北京残奥官方动态

俄罗斯将加强与中国在残疾人体育事业方面合作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燕玺):俄罗斯残奥委执委会主席、俄残奥代表团团长罗什科夫今天(11日)在北京表示,俄罗斯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残疾人体育事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残疾人体育事业在双方国家的发展。

  罗什科夫说,俄、中两国都是传统体育强国,在残奥项目上也各有千秋,俄残奥委已经开始着手研究双方的合作事宜。

  “我们希望也正在准备让两国的运动员在强势项目上加强交流甚至共同训练。此外,俄罗斯各级学校,特别是高校的残疾人体育发展很好,我们非常乐意邀请中国的残疾人学生和老师前来观摩交流。”

  罗什科夫还表示,现在,北京正在为世界奉献精彩绝伦的残奥会,而2014年俄罗斯城市索契也将举办冬季残奥会,两国残奥委在筹办大型体育赛事方面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