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河南四五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国安屋漏偏逢连夜雨遇险 铁帅启用小将应对危机

  晨报讯(记者周萧)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前往河南,准备周六晚上与河南四五队的比赛。本来就人员不整的国安队遭遇了伤病和停赛双重打击,周挺等人都将缺席本场比赛,球队也因此陷入更困难的境地。

  在上轮与大连队的比赛中,陶伟的缺阵令国安队陷入了极度被动,这场比赛的情况并没有好多少,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透露:“这场与河南队的比赛中,黄博文和周挺都上不了,因为他们两人都是4张黄牌停赛。
而且小黄上一场也受伤了,即使不停赛,能不能上场还是一个未知数。”周挺的缺阵则令球队后防线变得支离破碎:徐云龙、张永海本就有伤在身,另一位边后卫王长庆属于客串身份。这也令国安队本场将不得不起用年轻球员,来应对人员危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