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中国乒球赛前瞻:单打演老鹰捉小鸡 双打试新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国际乒联官方网站终于公布了即将于9月12日进行的2008年松下中国公开赛第一天正赛的详细对阵。由于是正赛第一轮,多为高排位种子选手的国乒主力将对阵一大堆资格赛选手。在禁胶令实行之后,这种以前十拿九稳的“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会不会出现意外,我们拭目以待。

  男单:国乒四大主力斗日将

  赛会头号种子王皓的第一个对手是日本的田中三雄,田中三雄目前世界排名369位,刚在本月进步了28位。陈玘的首轮对手是日本的田势邦史,此人在11日下午的资格赛里曾3-4憾负许昕。许昕进入2/4赛区,第一轮将对阵中华台北的江宏杰。>>您认为本届赛事国乒能否包揽冠军?

  王励勤的首轮对手是日本的久保田隆三,这也是一名很不出名的陌生选手。小将马龙的第一个对手是仓屿洋介。郝帅将率先迎战新加坡小将刘中泽;韩国著名削球手朱世赫的第一个对手是新加坡的蔡晓黎。

  小将张继科的第一个对手是韩国的LEE Sang Su,此人最新世界排名223位。马琳的第一轮对手则是韩国的姜炯薫,此人最新世界排名384位。

  女单:四女将战台北选手

  小将丁宁的第一个对手是中华台北的陆云凤,随后丁宁将与中国台北的郑怡静与日本的越崎步之间的胜者争夺晋级第三轮的资格。郭焱的第一个对手是中华台北的林佳慧;范瑛第一轮将对阵中华台北的黄怡桦;刘诗雯的对手是另一名中华台北选手侯雨玲。姚彦的第一轮对手是韩国的高宋美。

  另外,中国选手的主要对手里,中国香港一姐帖雅娜的第一个对手是韩国的崔文英;荷兰的李洁的第一个对手是韩国的朴晟惠;新加坡的冯天薇的第一个对手是韩国的朴英淑。就4/4赛区的形势看,刚刚在上周的女乒世界杯上表现低迷的郭跃要想杀出重围,难度不小。>>缺少了张怡宁您认为小将谁能夺冠?

  双打:中新四对小将对阵

  女双方面,赛会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将在12日下午16:00迎战中华台北组合林佳慧/刘馨尹。范瑛/姚彦的首轮对手是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帖雅娜;丁宁/刘诗雯第一轮将对阵新加坡的冯天薇/于梦雨。丁宁/刘诗雯是一对90年代的搭档,2006年她们就在无锡举行的全国锦标赛上拿到了女双冠军。

  男双方面,赛会头号种子陈玘/王皓的首轮对手是韩国的JUNG Sang Eun/金泰勋;马龙/许昕将与他们年纪相仿的新加坡组合刘中泽/马良对阵;郝帅/张继科的第一轮对手是韩国的朱世赫/LEE Sang Su;马琳/王励勤的第一个对手是日本组合久保田隆三/田中三雄。(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许昕 | 刘诗雯 | 郭跃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