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克球迷学猴子叫刺激三狮 种族歧视引英足总不满

    搜狐体育讯 虽然客场4-1完胜克罗地亚报了欧洲杯预选赛两次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但英格兰人并不准备就此放过格子军。据《卫报》透露,英格兰足协已经致电国际足联,希望后者可以调查克罗地亚球迷的有关种族歧视行为。

  在马克西米尔体育场,与鲁尼搭档出任英格兰前锋的赫斯基多次遭到克罗地亚球迷不友好的待遇,现效力于维冈的黑人前锋在比赛中吃到黄牌后,听到了看台上部分球迷模仿猴子的叫声。赫斯基赛后无奈地形容这些球迷“无知”。

  英足总的一位发言官表示:“我可以确认我们已经向国际足联提交了有关赫斯基遭到种族歧视待遇的报告,希望他们可以进一步调查。对于任何人来说,种族歧视行为都是不可接受的。英足协和国家队将尽一切可能打击足球场上的种族歧视行为。”

  据悉,这已经不是克罗地亚球迷第一次有种族歧视行为。在今夏的欧洲杯上,格子军球迷在该队与土耳其交锋时便有类似行为,并受到处罚。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只有少部分球迷“发出猴子的叫声”,克罗地亚有望逃过严重处罚。(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