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盛文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大连外援詹姆斯火速归队 战青岛一人恐改变全局

    搜狐体育讯 目前大连海昌国际队的成绩呈上升趋势,同时球队也收获了一条好消息:正在随赞比亚国家队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的外援詹姆斯-查曼加,将在9月12日下午归队。

这样球队在下周一(9月15日)客场挑战青岛盛文中能队时,主教练科萨在排兵布阵方面有充分的选择余地。不过科萨也将面临幸福的烦恼,因为詹姆斯的回归,大连海昌国际队日渐成熟的队型极有可能再次做出调整。

  詹姆斯是在打完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后,返回国内备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的。在本周中,赞比亚队在中北部城市奇利拉邦布韦迎来了“生死之战”,对手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参赛队——多哥队。效力于阿森纳队的中锋阿德巴约在无伤病、无停赛的情况下,因个人原因缺阵。赞比亚核心球员菲利克斯-卡通戈在第32分钟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粒入球,而法国籍主教练罗纳德-赫尔维在下半场一开场就换上了詹姆斯。在他的带领下,最终赞比亚队艰难的以1-0战胜了强大的多哥队。

  赞比亚队最终以2胜1平1负积7分提前一轮从该组中出线,从而挺进非洲区20强赛。虽然詹姆斯在低水平的中超联赛踢球,但是主教练罗纳德-赫尔维对其非常信任。在已经结束的4场非洲区预选赛中,詹姆斯全部获得了出场机会,其中1场首发、3场替补。在总共16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尽管詹姆斯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他的灵活跑位和边路突击能力依然得到了国家队内部的一致认可。

  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詹姆斯在第一时间登上了返回中国的航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赞比亚国脚将在9月12日下午归队,因此他也不会错过下周一(9月15日)大连海昌国际队客场挑战青岛盛文中能队的中超第16轮赛事。詹姆斯的即时回归对科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此前的几场比赛中,詹姆斯凭借个人能力完全盘活了大连海昌国际队中前场的进攻,无疑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

  上一轮大连海昌国际队在缺少詹姆斯的情况下,以3-1力克北京国安队,中前场的球员的配合非常默契。不过科萨也将面临幸福的烦恼,因为詹姆斯的回归,大连海昌国际队日渐成熟的队型极有可能再次做出调整。胡兆军和小将吕鹏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赵旭日在经过了一场板凳的“洗礼”后状态明显回升,而锋线上的朱挺和小将李凯近来红得发紫,再加上刚刚归来的詹姆斯,科萨确实要在人员安排上颇费脑筋。

  一个不能忽视的问题,詹姆斯在经过了长途飞行后是否还能保持良好的状态,这要画上一个大大的问号。詹姆斯能否在与青岛盛文中能队的比赛中首发,将事关赵旭日、吕鹏、朱挺的先发位置,甚至将左右最终比赛的结果,可谓“动一发而牵全身”。而科萨究竟能派出怎样的首发阵容,还要视詹姆斯归队后的身体状况而定,不过因詹姆斯归队而引发的队内良性竞争,是“红星大帅”非常乐意看到的景象。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赫尔 | 罗纳德 |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