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奥运后求学浪潮不断 施之皓孔令辉成上体硕士生

两大教头端坐台上
两大教头端坐台上

施之皓发言中
施之皓发言中

孔令辉笑容满面
孔令辉笑容满面

    搜狐体育讯 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结束后,体育圈内又掀起了一股奥运健儿求学热潮,包括林跃,火亮,陆永在内的数名奥运冠军纷纷进入大学校园开始自己的求学生涯。同样,身为中国女乒教练的孔令辉、施之皓也选择了求学之路。9月11日下午,孔令辉、施之皓两人一行来到上海杨浦区的上海体育学院。完成入校报道注册手续的他们也成为该院08级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的硕士研究生。

  他们的到来也得到了上海体院师生的热烈欢迎。在上海体育学院为他们专门举行的一个报告会上,孔令辉和施之皓都表示,自己很高兴能够成为上海体育学院的一名研究生,自己希望能通过在体院的学习到更多的知识,以更好地为中国的体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集奥运会冠军和世界冠军于一身的孔令辉在报告会上表示,“非常感谢上海体育学院能够给予我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很荣幸能够成为上海体育学院的学生,我将通过刻苦的学习和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体院领导和师生对我的支持。”

  相比之下,施之皓表示:“能够来到上海体院学院进修硕士的确是件荣幸的事情。在奥运会没有开打之前,我就有这样的念头,奥运会之前一直忙着备战,肯定顾不上学习。目前奥运会结束了,我希望能通过学习给自己充电,以便更好地进行之后的教练工作。”(搜狐体育:蔡俊聪)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