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 英格兰新闻

英格兰复仇4-1大胜克罗地亚 沃尔科特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进行了第2轮的角逐,英格兰客场4:1大胜克罗地亚,报了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被对手3:2淘汰出局的一箭之仇。阿森纳19岁小将沃尔科特上演帽子戏法,两次助攻的鲁尼也有一球入账。


  “圆月弯刀”换成“小李飞刀”,贝克汉姆换成沃尔科特,英格兰完成了一次完美的复仇。事实证明,在33岁的贝克汉姆和19岁的沃尔科特之间,卡佩罗做了一次明智选择。

  对克罗地亚一战,事关英格兰足球的尊严,而且是客场作战———自从国际足联1992年认可克罗地亚足协以来,格子军在主场所打的35场预选赛未尝败绩———其难度可想而知。《泰晤士报》赛前发问:意大利在这儿都赢不了,为什么英格兰就该赢?铁帅的倔强给出了答案。尽管小贝赛前大声疾呼“这个时候要用有经验的人”,但卡佩罗面对自己执教英格兰队以来的第一次大考时倔强依旧,坚持派上了19岁的沃尔科特。

  沃尔科特曾被埃里克森带到06世界杯赛场上,但从未出场,麦克拉伦时代也鲜有表现机会,直到卡佩罗到来。

  在上一轮对阵安道尔的比赛中,沃尔科特的上半场表现就十分活跃,对手只能想法将他放倒。在与克罗地亚比赛前,这位小将也表示自己的速度将是对英格兰最大的帮助。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鲁尼直传,普兰季奇的解围打中队友罗伯特·科瓦奇弹回,沃尔科特禁区右侧10码处小角度劲射远角入网,这是这位阿森纳小将的国家队首粒入球。第59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右侧12码处低射远角入网。第82分钟,鲁尼直传,沃尔科特12码处单刀推射入网上演帽子戏法。第85分钟,身披17号球衣的贝克汉姆换下7号沃尔科特。

  尽管沃尔科特表现惊艳,但铁帅不忘低调,“不过他或许无法一直保持在巅峰状态……一旦他在某场比赛中踢得不够出色,我们也应该一如既往地支持他。别忘了,他才19岁,来日方长。”

  (本报记者张华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 贝克汉姆 | 鲁尼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