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武汉单方宣布大头加盟 与申花深夜商议最后细节

  在周三晚上8点,武汉俱乐部官方宣布放弃李玮锋后不到24小时,昨天下午4点在武汉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朱广沪表示已经和申花就李玮锋转会一事达成协议。短短20个小时,这桩原本已经“黄”掉的生意最终走向了一个对于三方都有利的结局,“基本上已经谈得差不多了,现在正在准备材料向中国足协递交。”昨晚,武汉俱乐部高层向记者证实道。

  早报记者宋承良

  5月10日,申花1比2不敌鲁能。这场比赛成了李玮锋在申花的最后一战CFP 资料

  大头无奈放弃百万年薪

  “我们已经提价到300万元,这个是申花原本答应的价格,但他们又变卦了,要求500万元转会费,所以我们只能放弃。”周三晚上8点,在和申花经过了大约半个月的谈判后,武汉光谷无奈宣布放弃引进李玮锋。昨天下午,武汉又突然宣布转会成功,这其中的20个小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据悉,得知武汉准备放弃后,李玮锋周三晚上特地找到了申花投资人朱骏,恳求其高抬贵手。
为了能够顺利转会武汉,大头无奈之下只能做出妥协,放弃了自己上半年应得的百万年薪。根据年初申花和李玮锋的续约协议,李玮锋的年薪将近300万元,不过大头只有在出场率超过70%的情况下才能拿到全部年薪。整个上半赛季李玮锋仅仅出场两次,不过按照协议他依旧能够拿到超过100万元的薪水。

  为了能够顺利转会,在周三晚上李玮锋和朱骏的交谈中,大头只能无奈答应放弃本应得到的这100万元薪水。这样一来,申花在得到大约300万转会费的同时,也省下了将近200万元的薪水(李玮锋全年薪水),相当于变相获得了500万元转会费。

  深夜商议最后细节

  在申花突然将转会费提价到500万元导致武汉宣布放弃李玮锋后,舆论在这一时刻几乎都倒向了大头这边,甚至有媒体把朱骏形容成“卡卡”,并要求中国足协介入此事,让球员获得起码的踢球权利。尽管李玮锋放弃了半年的年薪,不过大头至少能够摆脱最近半年在申花只训练不比赛的状态,付出百万年薪的代价,也算值得。

  “我们现在的确缺前锋,但李玮锋这样的球员加盟,可以很大程度加强球队的后防。”在引进前锋的努力宣布失败后,李玮锋已经成为朱广沪带领武汉保级的最大砝码。目前武汉已经连续五轮不胜,排在联赛倒数第三,仅比深圳和辽宁高1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据悉,昨天下午武汉例行发布会上,众多武汉记者一致逼问俱乐部关于李玮锋转会的最新进展。很多武汉球迷此前也对俱乐部在保级关键时刻不肯花钱很有怨言,迫于多方压力,武汉和申花重新回到谈判桌前。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由于申花临时增加了一些新的转会细节,昨晚双方再次开始谈判。这也导致目前这桩转会尚未正式宣布,申花一位董事昨晚证实,“此事要等深夜才会有一个最终说法。”

  对于申花方面提出的全新转会细节,武汉俱乐部也并未过多提及,他们只是表示,“已经谈得差不多了,现在我们正在准备书面材料,向中国足协递交转会申请。”从武汉方面的表态来看,李玮锋最终落户光谷的问题应该不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朱骏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