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男铁饼女标枪双称雄 鸟巢田赛中国半天揽两冠

   北京残奥会田径比赛昨天上午继续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第四天的角逐。中国残疾人田径代表队在上午共获得了两枚金牌。

  中国队上午获得的两枚金牌都是在田赛中产生的,郭伟和王文波在男子铁饼F35/36级中分获金银牌并双双破纪录,青素萍则在女子标枪F57/58级的比赛中夺得冠军。

  中国队在中午的最后一项比赛——男子800米T54级轮椅竞速小组赛上,第1组第2道的中国选手崔彦峰与第5道的墨西哥选手萨乌尔·门多萨以1分37秒40的相同成绩晋级半决赛。在之前进行的女子100米T53级第一轮第1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黄丽莎以16秒29打破世界纪录并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