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超级联赛 > 丁俊晖动态

联盟杯揭开战幕 丁俊晖2-4不敌塞尔比首战告负

丁俊晖
组图:丁俊晖联盟杯首战告负

    搜狐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非世界台联但奖金最高的联盟杯于本周四正式打响,丁俊晖和塞尔比之战揭开了新赛季联盟杯的大幕,和往年一样,著名的天空电视台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

  比赛开始前,塞尔比接受采访谈到,虽然以往他和丁俊晖在国际台联排名赛多次交过手,但在联盟杯上还是第一次,在他眼中,丁俊晖是一个技术十分出色的球员。此后被问及一向击球比较慢的他,如何应对25秒出杆比赛规则,塞尔比的一番话令现场观众哄堂大笑,“最好问问丁,如果我用完了我的五次时间暂停的话,借借他的用。”>>您认为丁俊晖连续输球的原因何在?

  《泰晤士报》台球名记,素有“活字典”之称的菲尔-叶茨,担任丁俊晖和塞尔比比赛的评球嘉宾。第一局,在塞尔比领先情况下,丁俊晖清台成功,以64-51反败为胜。菲尔分析认为,“丁俊晖是联盟杯的常客,以往每个赛季从未旁落前四,因此这场和塞尔比的比赛,他一致被外界看好,第一局获胜充分显示了他的经验丰富一面。”。

  第二局,塞尔比仍然先声夺人,15-5领先时,丁俊晖的保险球处理十分巧妙,在塞尔比还未击杆之前,天空电视台评论员建议“塞尔比此时应该使用时间暂停的规则,这样的话有充分的时间来出杆,击出好球。”出人意料的是,塞尔比却没有选择,面对倒记时的催促声,仓促出手,母球没有碰到红球,给丁俊晖送了四分。丁俊晖成功抓住机会,在总局数上不仅2-0遥遥领先,而且此局成功单杆过百。

  第三局,塞尔比一杆到底44-0,打到66-0时,天空评论员认为,“如果不出意外,塞尔比应该拿下这一局,联盟杯主办方将唯一的外卡颁发给塞尔比,实至名归,塞尔比上赛季连获温布利大师杯和威尔士公开赛双料冠军,而和丁俊晖的这一局比赛,真正显示出了他的实力。”86-0胜局已定,塞尔比向单杆过百纪录发起冲击,粉球却停在了右下球袋口没有进,颇为遗憾地错过了即将到手的单杆过百1000镑额外奖金。

  第四局,丁俊晖率先开杆,但塞尔比却第一个把红球打进球袋,44-0时,桌面上的球分布对塞尔比极为有利,天空电视台评论员评论到,“前两局丁俊晖把握着主动,但后两局塞尔比慢慢适应了比赛,状态不是一般的好,而且击球速度也挺快,要知道赛前大家都在担心,第一次参加联盟杯的他能否适应25秒出杆规则,但迄今为止,以往打球比较慢的他适应比赛速度令人赞叹。”80-0时,黑球慢慢向左下球袋滚去,塞尔比本人也跳了起来,双手挥舞着,希望黑球能够成功进球袋,实现单杆过百,但无济于事,黑球没有成功打进。塞尔比拿下此局后,双方在总局数上战平2-2平局。

  第五局,丁俊晖第一杆处理不当,红球停在右中袋口,塞尔比抓住机会,连得21分,双方开始保险球大战,塞尔比再次得手成功,并以83-0拿下。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在总比分上第一次落后对手,塞尔比3-2领先。

  最后一局,双方打得都比较谨慎,天空电视台介绍到,上赛季联盟杯首场比赛,丁俊晖对阵吉米怀特,2-3落后下扳成3-3平局,也许今天和塞尔比的这场比赛,同样能够象上赛季一样3-3的结果。但事与愿违,势不可挡的塞尔比最终拿下第六局,以总局数4-2战胜丁俊晖,第一次参加联盟杯的他取得了开门红。(圆圆)

·辩论话题:你认为丁俊晖能在联盟杯的比赛中有所作为吗
正方
反方
正方:能,首场只是热身,还有很多比赛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 反方:很难,丁俊晖延续了近两年的低迷,已经退出了一流高手的行列。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菲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