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欲购英超顶级边煞 此人一项特质竟强于梅西

    搜狐体育讯 在如今的皇马阵中,仅有罗本一名边锋,无论是伊瓜因又或德伦特均能只算做龙套级球员。罗比尼奥为俱乐部创收4200万欧元,但舒斯特尔的两翼齐飞的战术体系却因巴西人的离开遭遇重创。据《世界体育报》最新消息,皇马已经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们有意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引入一名边锋,而这位球员的名字则是阿朗-伦农。

  其实早在一天前,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就已披露,现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伦农成为皇马的收购目标。皇马收购伦农的主要原因显然是基于战术层面,作为英格兰传统边翼出身的伦农,对于下底传中战术的执行能力非常突出,而这也是范尼、劳尔等人非常乐于接受的。

  还需强调一点的是,伦农如若加盟,他的出现将会丰富皇马的进攻手段,至少在反击中,他的速度优势足以笑傲西甲。在OPTA权威数据统计中显示,伦农的百米速度达到11秒02,而被视为西甲边锋第一人的梅西,其百米速度也也才11秒90。另外,如果他让出任右边锋或右边前卫,罗本便可回归左路,长期困扰荷兰飞人的位置问题也将得到解决。要知道,罗比尼奥效力皇马期间,罗本总是在他所并不擅长的右翼活动。

  《世界体育报》指出,伦农的身价大约将1200万欧元左右,但这个价格显然有失偏颇,作为三狮军团常备国脚的伦农不可能连伊瓜因的身价都不如。伦农与热刺的工作合约签至2012年6月30日,他的合同违约金仅为2000万欧元,或许这个数额更为接近他的真实身价。不过,这点小钱对于财大气粗的皇马来说显然不是什么问题。

  除去伦农,迪马里亚也是皇马边锋收购中的重要目标。俱乐部体育总监米贾托维奇认为,阿根廷边锋与皇马才是最为合衬的。但需要看到的是,皇马若想签下迪马里亚,他们所面临的挑战无疑艰巨很多,目前已明确放话要在冬季转会期将“天使”收致帐下的已有国际米兰、切尔西两家。除此之外,迪马里亚的违约金高达3000万欧元,而这很有可能只是一个竞标底价。反观伦农,至少就当下情况来看,还没有其它俱乐部会与皇马形成竞争关系。

  事实上,目前的伦农在热刺队中的地位因本特利的到来已经受到严重影响,联赛前两轮,他均被拉莫斯提前换下,而在与切尔西队的比赛中,他则沦为替补。假设一下,如果赛季前半程这种局面仍无法改观的话,出于从职业发展方面的考虑,伦农是有可能主动提出转会的,至于“皇马”这个名字对于伦农意味着什么,想必无需赘述。(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伦农 | 马里亚 | 罗本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