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超级联赛 > 诸强动态

联盟杯-奥沙利文首战险些演逆转 3-3战平希金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拉开战幕,在首日的比赛中,该项赛事4连冠的奥沙利文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3-3顽强逼平希金斯。在9月18日的第二轮中,希金斯将对阵丁俊晖、奥沙利文将对阵乔佩里。 >>你认为奥沙利文能卫冕成功吗

  “火箭”奥沙利文最近两个赛季势头非常迅猛,上赛季夺得英锦赛和世锦赛两项冠军。并且还三次打出单杆147分的成绩。进入到新赛季后奥沙利文依旧保持了强劲的势头,在新赛季首站比赛北爱杯中,奥沙利文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在联盟杯上奥沙利文有着傲人的战绩,已经实现了该项赛事的四连冠,本届比赛则是冲击五连冠。奥沙利文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希金斯,后者和奥沙利文同为四大天王之一。希金斯近两个赛季状态下滑较快,在一系列排名赛中都没有上佳表现,在不久前的北爱杯中,奥沙利文就放言只有希金斯才配击败他,北爱杯上两人无缘交手,在联盟杯中将决出高下。

  首局比赛开始,两名巨星就展开了激烈较量,奥沙利文依然在进攻火力上占据优势,但是希金斯的走位更加老练,在奥沙利文单杆拿下62分之后,两人战成了6平,加赛黑球决胜这局。最终希金斯将黑球打进,以70-63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希金斯状态大勇,轻松上手后单杆连得83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奥沙利文还以颜色,单杆拿下72分扳回一局,总比分上1-2落后。

  第四局比赛,奥沙利文的进攻火力开始完全释放,这局没有给希金斯上手的机会,单杆85分再胜一局,总比分扳成2-2平。第五局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希金斯连得38分一度领先,但是随后奥沙利文连得46分后成功拿下这局,奥沙利文连胜三局后总比分3-2反超。

  最后一局,希金斯及时调整状态,拼远台成功上手后,单杆连得74分成功拿下这局。这样,六局比赛过后,希金斯和奥沙利文战成了3-3平,两名选手各获得1个积分。

  (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