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诸强动态

纳塔利娅:高兴夺冠军 能在中国培训再好不过

   纳塔利娅赛后表示:“我很高兴能夺取北京残奥会冠军。比赛过程实际不像你们看到的那样轻松,竞争得很紧张,赛后累得我都不愿意多说话了。”说到辗转征战两个北京奥运会,她说:“两个奥运同样重要,残奥会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要打得更好,而北京奥运会我的目标是重在参与,可以说这次北京之行记录了我真正的第一次奥运会经历。

  人生中什么最难呢?纳塔利娅说:“对我来说,坚持系统地训练比较难。我知道要表现得更好,就要克服困难,每一项都要做到最好。”

  谈及对北京的感受,“乒坛维纳斯”纳塔利娅感慨地说:“北京之旅非常愉快,这个经历令我难忘。这是我第一次来北京,北京城很美丽,北京人很热情,我爱北京。我的下一目标是力争夺取残奥会团体金牌。之后,还有欧锦赛。当然,我还要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

  最后纳塔利娅也一再感叹中国乒乓球实力强大。她说:“乒乓球在波兰不是很普及,而中国好手太多了,说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真是名副其实。要是有一天,我能在中国接受培训,真是再好不过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