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陕鲁对决只为夺冠 武汉保级再掀波澜

    搜狐体育讯 贫富悬殊的08中超格局,让陕西、山东、上海前三甲与武汉、深圳和辽宁的后三甲形成了冰火两重天。而李玮峰一波三折的加盟武汉,又搅翻了保级一池湖水。本周末,真正意义上的下半程战事,将在中秋节小长假中燃起烽烟,所谓的强弱对话与强强对决,并没有明显的分野,而最让人们摒住呼吸期待的,当属发生在西安的一场刀光剑影的天王山大战,联赛的榜首与榜眼之间,无论谁胜谁负,都将左右着最后的争冠格局。而客场作战的申花,也许早已按捺不住“鱼蚌相争”的渴望,一场陕鲁沪中超新的三国之争,在这个周末将掀起的波澜。

  陕西中新VS山东鲁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陕西主场胜

  主要看点:榜首之争

  这是本轮最具看点、最吸引眼球的天王山战役。到底是鲁能篡位榜首,还是陕西继续坐大?这一比赛最大的悬念,早已让陕鲁两地球迷热血喷张。也许陕鲁之战放在此前任何一个赛季,都不可能如此引人注目。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上赛季的保级苦旅,如今摇身一变成了人见人妒的领头羊。难怪成耀东会隐约感觉到了一种不安。

  在上轮主场艰难取得一分之后,陕西队“东方不亮西方亮”的定律又发挥了作用,从前场三叉戟到中后场球员,总有一个人能够挺身而出。上轮是维森特,本轮会是谁呢?本赛季上半程双方首轮就捉对厮杀,交了一份无趣的白卷。没有想到两位白卷先生半程过后,却要为中超榜首杀得难解难分。而陕西PK鲁能中的胜者,也许就将撞破天机,极有可能是登上冠军宝座之人。夺冠焦点战役陕西与山东谁将胜出呢?

  论综合实力,鲁能稍占上风,王永珀如日中天中,韩鹏状态回升,国奥帮也在知耻后勇。总体攻击力方面,双方上半程都打进了22个进球,可谓半斤八两,但这22个进球当中,陕西队的前锋进球数量要多于鲁能,从这个角度PK,前锋攻击力,陕西略强。中场方面,鲁能肯定占优,王永珀命中6球,堪称本赛季中场杀手第一人。防守方面,陕西失球数多出鲁能3个,鲁能防守要做的更好一些。但考虑到陕西的主场优势,主队应该至少不会输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罗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