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国安弃将成为上海女婿 田野生活幸福不愁未来路

  田野来上海踢球,还有一个不得不说的原因。“我的爱人是上海人,上海是我的半个家乡!”田野笑着说。

  田野与妻子的初识,是在八年前。“我有一个表姐在上海工作,她以前跟我的表姐是在一个公司工作的。”田野介绍道,“有一次,我放假来上海游玩,无意中碰到了她。”

  那一次邂逅,在田野看来,可以算是一见钟情。“第一眼见到后,感觉就很好。她是那种很单纯的女孩子,很老实,不太爱说话。”

  一旦情缘来了,挡都挡不住。人在北京的田野,尽管与心中的她相隔千里,但依然阻隔不了他对她的思念。“我回到北京后,我们一直通过手机短信息和QQ进行联络。大概是半年左右时间吧,我向她表白了。”于是,她成了田野的女朋友。2006年6月1日,感情已经非常深刻的他们,领取了结婚证书。那时候,田野还在长春亚泰踢球。“领证的时候,就是觉得我们该结婚了。当时,也没考虑我们分隔两地,一点都没考虑这些。”

  今年年初,当得知可以有机会来中邦队踢球时,田野非常高兴。“其实,一直想着如果有机会在上海踢球,的确是一件不错的事情。所以,能够来中邦踢球,挺高兴的。也因为爱人在上海,所以,我毫不犹豫就过来了。”

  尽管来到了上海,但田野和妻子也几乎只是一周才见一回。“教练安排我走训,我晚上可以回家。不过,基地离家距离比较远,每次回去要开一个多小时的车,第二天早上再赶回基地训练,实在太累了。所以,平时也懒得回家了。基本上是比赛结束后放假,就回家住。”田野和妻子以及妻子的家人住在一起。“上海我也有家,这种感觉蛮幸福的!”

  田野来上海,毕竟是租借的形式,至于将来,还是个未知数。“我们现在还没考虑这些。先好好踢球,至于将来在哪里,是我在上海还是她去北京,等我不踢球了再商量吧。我想,这也不是什么问题,到时候也都会顺利解决的。”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