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乒乓球雷丽娜刘美丽摘金揽银 赛后流下激动泪水

  昨天进行的乒乓球女子单打F9级比赛升起了两面五星红旗,雷丽娜和刘美丽包揽了金银牌。

  今年20岁的雷丽娜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残奥会。雷丽娜出生在兰州,因为从小的先天性残疾加上身体瘦弱,七八岁时,家人鼓励她打乒乓球以增强体质。

2002年,已经有几年球龄的雷丽娜又被南京引进,成为江苏省残疾人运动员。雷丽娜虽然残疾,但是聪慧过人,常常和健全人选手一起训练,拉出的弧圈球冲力大、速度快。现在,她在南京体育学院,一边训练,一边读书。

  比赛结束,雷丽娜激动地流下了泪水:“我很荣幸能够在中国残疾人乒乓球队这样一个集体中训练、生活,大家给了我很多帮助。获得的冠军是对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最好的回报。我会继续努力,争取伦敦残奥会时再得一块金牌。”

  

(责任编辑:刘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