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超级联赛 > 丁俊晖动态

邀请赛8连胜梦碎 小晖联盟杯首战不败纪录告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008斯诺克联盟杯拉开战幕,在首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中国神童丁俊晖在2-0领先的情况下,2-4不敌首次参加联盟杯的塞尔比。丁俊晖在邀请赛上8连胜的梦想破灭。同时,在连续三年保持联盟杯首战不败后,丁俊晖在2008年将这个纪录丢失。>>>你怎么看待丁俊晖的失利?

  在08年6月份进行的江苏精英赛, 丁俊晖从小组赛一直到决赛,七场比赛保持全胜。其中小组赛五连胜,(2-0卡特,2-1李行,2-0刘闯,2-0塞尔比,2-1艾伯顿),半决赛中4-0横扫瑞恩-戴,决赛6-5险胜塞尔比夺冠,期间战胜的既有世界级名将,也有中国本土新锐。

  丁俊晖向来擅长打邀请赛,媒体普遍看好他会在新赛季联盟杯开局取得胜利。对于今年持外卡参赛的塞尔比来说,其25秒限时出杆的规则对于他将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比赛的结果出人意料,丁俊晖虽然打出破百,以连续4局输给对方,而且一分未得,未能延续自己在今年邀请赛上实现8连胜的梦想。

  另一方面,丁俊晖在联盟杯上首战不败的纪录也被终结。这是丁俊晖连续第4次参加联盟杯。05年,新科中国公开赛丁俊晖首次参加联盟杯,首场面对“白旋风”吉米-怀特。在经过两局的适应后,丁俊晖连取4局,4-2战胜对手在联盟杯上实现开门红。

  06年,丁俊晖遭遇卫冕冠军奥沙利文,比赛中,小晖一度以3-1领先,不过奥沙利文后程发力,连扳两局,将比分定格在3-3. 07年丁俊晖在联盟杯首战再遇怀特,怀特状态神勇,3度取得领先,丁俊晖打得非常沉稳,两次单杆破百,三度扳平比分,延续了自己在联盟杯首战上的不败纪录。

  对于丁俊晖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利用接下来的时间进行恢复调整,尽管走出北爱尔兰杯和超级联赛失利的阴影,打好在上海大师赛,捞取宝贵的积分。(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