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福原爱遭20岁男性求婚袭击 花容失色连叹真可怕

  东亚讯 据日本9月11日出版的《产经新闻》报道说,在中国和日本都拥有人气的瓷娃娃福原爱在9月10日进行的日本关东学生联赛中遭到“求婚袭击”,虽未受伤,但也花容失色。“罪犯”为一20岁左右的男性,在事件后被日本早稻田大学的教练抓获,不过在对方道歉后,警方并未介入。

事后早稻田大学表示将会对事件进行检讨,此后会给予福原爱更多的保护。

  20岁男性不断骚扰福原爱

  事情发生在日本东京的代代木第二体育馆里,作为大学二年级学生,福原爱代表早稻田大学参加日本关东学生联赛的乒乓球比赛,结果在比赛中,一名20岁的男性不断骚扰福原爱,甚至向她反复求婚。

  这名身背书包,穿着白色T恤衫、大约20多岁的男性在比赛中一直等在厕所的门外“伏击”,看到福原爱后就冲了上去,以索取签名为名对当时只有一个人的福原爱求婚。

  “真是可怕,直接拿出了婚书说让我在这里签名,看了一眼,竟然是结婚申请书,吓了我一大跳。”事后,福原爱在谈到被骚扰事件时依旧惊魂未定。

  据《产经新闻》报道说,遭到骚扰的福原爱吓得表情僵硬,眼睛只敢往一个地方看,毕竟只有19岁的她还是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随后她回到球队继续参加比赛。4个半小时后,早稻田大学队战胜了日本体育大学队,于联赛中取得两连胜。打了两个单打的福原爱全部获得了胜利,现场观战的球迷打出了“魔手”的横幅对她进行支持。

  但是这名男性也一直在体育馆里待了4个半小时,他一直等到记者们采访结束后,飞快地跑到福原爱可能离开的通路上,继续对她进行骚扰。福原爱和自己的中国女朋友(可能是教练汤媛媛)不得不绕道从后门逃跑。为了追上福原爱,这名男性甚至跳过会场外的围墙,去车场进行堵截。

  “骚扰犯”认错反省后被放

  随后有人通知了早稻田大学的教练河原智,河原智带人把这个骚扰福原爱的“犯人”抓住了。“你到底做了什么?”河原智问他。“我只是喜欢小爱。”这“骚扰犯”回答说。经过10分钟,在他认错有了反省的意思后,河原教练才放他走人,没有再找警察。

  据悉,本次关东学生联赛并没有任何警备人员,福原爱上一次参加这一比赛还是一年半之前,因此比赛的运营关系者没有考虑到安保问题。河原教练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会考虑专门安排男性的工作人员对小爱进行保护。”

   “最近我在上街的时候经常被人抓住、冲撞,碰到很多这样并不令人高兴的事情,真想隐形。”

  日本媒体评论说,在成为北京奥运会日本代表团旗手,国内国外人气更上一层楼后,小爱周边的人确实应该考虑给予她更多的保护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