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联盟杯 > 丁俊晖动态

蔡剑忠解析丁俊晖低迷原因 力挺爱徒上海赛出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斯诺克联盟杯揭开了新赛季的大幕,连续第四年参加该项比赛的丁俊晖没能延续此前几个赛季首战不败的纪录,以2-4不敌上赛季连获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的塞尔比。赛后丁俊晖的教练蔡剑忠就本场比赛小晖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你认同蔡剑忠的说法吗

  蔡剑忠坦言丁俊晖目前还没有走出新赛季的低迷期,主要是假期太长,而这期间他又没有进行系统的、有针对性的训练,导致新赛季前两项比赛成绩不佳,但是相信丁俊晖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成绩会有所提升的。

  蔡剑忠介绍说,丁俊晖打联盟杯不存在经验的问题,因为他已经是这里的常客了。至于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蔡剑忠认为是丁俊晖没能在关键时刻把握住胜机,而塞尔比恰恰利用了丁俊晖想赢的心里,上演了大逆转的好戏。

  最后一局比赛,丁俊晖和塞尔比打的都非常谨慎,如果丁俊晖赢得这一局比分就将是3-3,而塞尔比赢了就是4-2,但是在关键时刻塞尔比的突然发力让小晖猝不及防,最终以2-4输掉了比赛。虽然没能取得开门红,但是蔡剑忠认为丁俊晖首战的表现还算正常,毕竟后边还有很多比赛要打,单循环制的比赛往往打到最后一轮才能确定最终的晋级资格。 >>进入蔡剑忠博客

  在展望即将开始的上海大师赛时,蔡剑忠表示:“丁俊晖首轮的对手是不久前在北爱尔兰杯上获得亚军的老将哈罗德,从整体实力而言他并不能阻挡小晖晋级的步伐。而如果丁俊晖能闯过这一关在第二轮将遇到卫冕冠军戴尔和老将戴维斯之间的胜者,戴尔的发挥不稳定,而戴维斯早已是江河日下,因此小晖晋级应在情理之中。”

  蔡剑忠同时表示:“胜出这两场比赛丁俊晖就将进入8强,如果真能这样的话,对小晖来说应该在状态调整和信心的提升上都起着关键的作用。其实以小晖本身的实力要想战胜职业球坛上的任何一位球员都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但是征战职业斯诺克赛场信心是一件相当重要的必备武器,然而信心只是一句空话,它需要依靠胜利来衬托。现在小晖需要的就是几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增强自信,月底的上海大师赛就是小晖靠赢球增强信心的最好时机,我可以大胆的预测上海大师赛小晖至少可以一路杀进四强,甚至走的更远。”

  9月18日,丁俊晖将在联盟杯第二场比赛中迎战20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26日将返回国内出战29日揭幕的上海大师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