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北京2008年残奥会 > 残奥中国军团 > 残奥中国动态

中国五人制男足队战胜韩国 取得小组赛的三连胜

    对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而言,在世界杯和亚洲杯等大赛上,韩国队是一座难以逾越的大山。但是在残奥会的赛场上,中国五人制足球男子队却一点也不怵韩国队。昨天,在北京残奥会五人制足球男子B1级(盲人)小组赛的较量中,中国队凭借上半场第13分钟队长李孝强的点球破门,最终以1:0战胜韩国队,迎来了开赛以来的三连胜。

此战过后,中国队3战全胜积9分,下一场中国队将在9月13日对阵西班牙队。

  10号郑文发在本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正是他妙传11号王亚锋才造成了对方在禁区内犯规为中国队赢得了点球。比赛第20分钟,郑文发甚至还上演了一出连过4人的好戏。在整个集体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五人制足球男子队正在向奖牌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金牌榜更多>>

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