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联赛第16轮 > 广州医药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大头”李玮峰又转会了 牺牲半年薪水进入武汉

  本报讯备受关注的上海申花队球员李玮峰转会武汉俱乐部一事尘埃落定。昨日15时,武汉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球队主帅朱广沪正式确认李玮峰一次性转会到武汉光谷,随后申花高层也对此事进行了确认。李玮峰的身价为300多万,将身穿44号球衣参赛。


  这已经是“大头”李玮峰第N次转会了,他先后从火车头转至深圳,又从深圳被租借到埃弗顿半年,然后又回到深圳并转会至申花。所不同的是这次转会较有戏剧性,李玮峰牺牲了自己半年的薪水,终于成功转会武汉。

  在今年的二次转会上,在申花打不上主力的李玮峰希望投奔恩师朱广沪带领的武汉光谷,但申花标出的转会费却高达500万,与武汉开出的300万相距甚远。随后,申花表示可以将李玮峰以28万的价格租借到武汉俱乐部,对于这个方案,虽然武汉方面表示可以接受,但是当事人李玮峰却坚决不同意。李玮峰昨日自己提出,放弃半年薪水,选择一次性转会。“大头”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在与申花的合同中还有一条规定,那就是如果在本赛季之内完成转会,李玮峰能够得到一部分的转会费分成,这也成为他不愿意租借、只接受转会的重要原因。

  ·@n?
  王楠婚事已定

  王楠,这个中国乒乓球女队的大姐大,终于要在今年9月底穿上婚纱,成为漂亮的新娘。王楠和老公郭斌的爱情,被称为功成名就型,他们一起演绎着精彩的人生。

  王楠和郭斌将满足两家老人的愿望,将拖了三年的婚礼热热闹闹办一下。而王楠除了知道婚礼比较浪漫外,没有太多操心,她的内心在想着未来孩子的事情。她说:“我本来就喜欢小孩,随着年龄的增长,更喜欢了。男孩、女孩我都喜欢,最好是龙凤胎,普通双胞胎也行。”

  据介绍,9月底,两人将举办浪漫的婚礼,为了给这位中国乒乓球传奇人物助兴,著名笑星赵本山将亲自担当司仪。而中国乒乓球梦之队的成员,也将准时到现场祝贺。

  张怡宁闺中待嫁

  王楠之后,处于上升期的张怡宁将成为中国女乒的一姐。本月,张怡宁的恋爱故事,也成为很多人津津乐道的话题。有传言说,张怡宁与队友陈?恋爱已一年之久。不过,这个消息很快被7āP(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王楠 | 张怡宁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最 热 视 频更多>>

搜狐商机

茶 余 饭 后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