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武术

安徽武术学校套路比赛落幕 “神武”再度扬威

  本报讯 为期4天的安徽省武术学校套路比赛日前在马鞍山市落下帷幕,合肥神行太保教育集团队再次夺得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

  来自全省各地的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据悉,本次比赛从规模、参赛人数上,都创下了我省历年来学校武术比赛之最。
在集团董事长兼总教练盛吉琛带领下,合肥神行太保队多年来独家创下了许多真功绝技,不仅夺得过全国、世界武术大赛的金奖,而且多次出访美国、法国、俄罗斯等国,引起了世界武术爱好者的巨大轰动。本次比赛该校队员不畏强手,发扬了不屈不挠、敢打敢拼的神武精神,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以顽强的意志一举夺得了19枚金牌,并获得了集体表演一等奖和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

  据有关人士介绍,本次比赛水平之高也是近几年来少有的,特别是北京奥运会上武术成为表演项目后,武术热潮再度在神州大地兴起,此次比赛既为全省各地武术爱好者提供了切磋、交流的机会,又为我省选拔后备武术人才提供了平台。(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